不爽啦 最近的我.整個人.沒精神又不愛打扮.反正去市場做生意又沒人會看  又不是要選美.又不是要出門去逛街.去市場而已呀.幹麻要漂亮呀 每天好早起床睡酒店打工都來不及囉.哪來那麼多時間去打扮自己呀 又加上現在身材發福囉.整個人都沒自信囉 昨天去做生意我都會和蛋拔輪流去逛菜市場.大熱天我當然會戴帽子穿外套去逛呀 租屋網 當我回來時.有位伯母就問蛋拔.這位是你媽喔.我說有那麼老嗎 之後蛋拔就說不是啦.那伯母又說那是你姐姐喔 當下的我也是笑笑的.但心裡很幹.妳眼睛是壞掉建築設計喔 蛋拔就說我們是夫妻啦.我們倆看起來有差那多歲嗎 我呀.聽到時好難過喔.鄉下人講話好毒喔 我想可能是酒店打工我比較胖.蛋拔比較瘦的關係.蛋拔白.我比較黑 所以看起來很臭老ㄟ.實在是好煩喔未老先衰  不然就是說.我肥的像懷孕一樣啦.真的無法接受.人身攻擊耶 房屋出租 蛋拔就好開心說他是兒子.那蛋就是我的孫子了 這欠扁的蛋拔說他年輕爽這樣喔.就一直虧我.叫我媽媽 你們這些男人西服真的很機車耶.為你生小孩變胖是我願意的嗎 為了賺錢還跟妳去拋頭露面耶.變黑是誰的錯呀.變老誰的錯呀.是我願意的嗎 所以穿著方面真的要變一下才可以喔.不然將來會有人叫我.歐巴桑的啦 買屋網 心情原本好好的.被說成像蛋拔的媽就超不爽了啦 而蛋拔也不安慰我一下.還一直叫我麻麻.氣死喔 跟蛋拔說我要去剪髮.看起婚禮佈置來比較年輕.蛋拔又說到時剪成外勞的頭 又跟蛋拔說每晚帶我去運動減肥.蛋拔就說沒那麼多時間 每天蛋拔時間到就會叫我吃.結果胖的是我.蛋拔卻一直瘦.氣人喔  酒店經紀 說真的男生瘦好快喔.女生要瘦.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耶 總知蛋拔或許喜歡我真實的樣子.可是人家就是不喜歡呀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b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