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少男少女 看「花樣少男少女」是讓朋友笑話的,大家都說:「還很年輕喔!」這些人到底怎麼回事?一會兒說要「永遠的28歲」,一會兒又嫌我裝小。28歲看18歲的戲,不行喔? 我蠻喜歡看花樣少男少女的,沒有大道理,只因為開心。 看著小女孩喜歡她的偶像,看著她追隨她的偶像,看著她為他要做一些冒險犯難,看著她糊里糊塗的在狀況外,看著她一派天真無邪,看著她善良可愛,看著她努力節能燈具經營,……真的很開心! 男生這邊呢,很多的溫柔,不說出的體貼,全心全力的保護這位「專有天使」,又要裝得很自然,讓我覺得好溫馨,……也是好開心! 那位櫻開的黃金右腳更是開心果,只要他出來,我就 笑 笑 笑,開心喔!!! 那個陰沈沈每次鬧鬼的,飄來飄去,──哈哈哈,開心喔! 沒天良,那麼壯的身材,卻喜歡拂流海,笑死我了,可是他每次都幫瑞希的忙,好喜歡他,只要他出馬,酒店經紀無往不利,開心喔! 南學長,長得那麼秀氣,卻要裝酷,嘻嘻嘻,不像啦,可是也好開心! 看這些孩子──真的把他們當成高中的孩子,只有開心,不會想到合理不合理,反正這部戲的目的,不是要讓觀眾開心嗎?他們要營造一個快樂的向上氣氛,雖然我會覺得少了些什麼,但是無損於我的開心。 他們有很多的內心獨白,我也覺得還可以,這樣我就不必猜了。每次要猜編劇大人的心思,往往都猜錯,酒店工作因為看戲的道行太淺,他最好給我說出來吧! 小孩子的戀情很讓我動心,因為總帶著稚氣的羞澀。那種氣氛的羞澀,是一離開這個年齡就消失的,令人珍惜不已。看過的戲中,長大了,還讓我覺得帶著這份感覺的,唯有「悲傷之眼」,他在妓女街上打倒南順,想靠近扶她又不知所措的時候。 當然,偶像劇嘛,男主角帥帥的,長得又高大,女主角在他旁邊,看起來好嬌小,很舒服的感覺,尤其是泉常常酒店打工愛揉瑞希的頭髮,兩個人嘻嘻哈哈走在一起的樣子很好看,看了好開心! 另外,我很喜歡Ella豐富的表情,尤其是她那對眼睛,真的很單純的感覺,好喜歡!也喜歡那群高中生的互動,好開心! 讓我這麼開心的戲劇,所以要大聲喊:「花樣少男少女,我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bs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